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区委党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活动

区委党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量:    来源:区委党校汪蒙

9月20日下午,区委党校联合团区委在区政协二楼会议室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活动,宣讲以微党课形式开展,各党委、党组、工委的团委书记共20余人聆听了此次宣讲。

此次课程由区委党校青年教师汪蒙讲授,课程以“牢记回信精神 榜样引领前行”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详细介绍“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感人事迹,从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解读。

这个宣讲在参会人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中国好人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