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召开文旅产业招商工作推进会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召开文旅产业招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文化和旅游局

5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主持召开文旅产业招商专班会议,部署文旅行业2022年招商引资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部长王长春应邀出席。副组长方祥胜及文旅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旅局局长陈态河汇报了今年以来文旅行业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其他专班成员围绕目前正在开进行和即将开展的招商引资项目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讨论。王长春部长给出指导性意见。

就做好今年的招商重点工作,张健区长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摸清我区文旅资源底数。二是做好文旅项目编制。三是积极引进文旅企业借助上级平台引进省内外文旅企业,发展城郊型休闲观光旅游。四是尽快凝练大通美景美食,做好文旅资源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