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区政协主席刘成军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暨市场、食品卫生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区政协主席刘成军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暨市场、食品卫生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量:    来源:区政协办 余江

1月1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刘成军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暨市场、食品卫生及安全生产开展大检查。区政协副主席宫俊,区政协办、区民政局、区商促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局、区委宣传部、孔店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孔店乡柿元村,刘成军一行实地走访慰问困难户,认真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居住状况,亲自为其送上慰问品,并嘱咐基层干部继续关心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处,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孔店乡第二敬老院,刘成军送上节日慰问物资,听取敬老院负责人关于日常运行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老人们的日常需求,做好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相关工作,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在孔店乡华联超市,刘成军详细询问了食品供应情况和食品安全保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春节市场秩序的管理,认真做好春节期间食品卫生安全检查,让百姓放心购物、健康消费、高兴过节。



刘成军一行还赴淮南市康德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员工安全教育,落实好日常安全管理、隐患排查,全力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