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翰墨书初心 奋进新征程”

“翰墨书初心 奋进新征程”

——大通区政协书画研究院 大通区书法家协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画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金鑫

11月10日下午,“翰墨书初心 奋进新征程”——大通区政协书画研究院 大通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画进基层活动在大通区政协站后社区委员工作室举行。区政协副主席陈永强出席活动。区政协办、大通区政协书画研究院、区书法家协会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大通区政协书画研究院和区书法家协会的7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为内容,组织书法家写金句、学金句、悟金句,生动再现报告的思想力量、文化之美,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法家们纷纷表示,“此次书写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活动,催人奋进,下一步将结合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通区政协书画研究院和区书法家协会将继续团结和引领全区广大书画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为大通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