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大通区孔店乡举办扶贫日系列活动

大通区孔店乡举办扶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量:    来源:

1017日,是第7个国家扶贫日。孔店乡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积极开展“六个一”扶贫日系列活动,即开展一次扶贫日主题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一次脱贫攻坚总结和经验交流活动、一次帮扶大走访活动、一次就业扶贫日活动、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次消费扶贫活动。

孔店乡政府与区人社局联合举办大通区2020年“全国扶贫日”主题系列活动之就业脱贫专场招聘会,与区工商联组织开展“爱心企业,捐资助学”活动。活动中,爱心企业向结对子贫困户子女捐款3000元用于教育资助。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万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传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长春、区工商联书记曹志强出席本次活动,乡党委书记何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来刚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10.17扶贫日”系列活动,为广泛宣传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充分展示我区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出现的攻坚克难的时代担当和勇往直前的决胜信念,为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力量、营造氛围,也为后期活动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此次活动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我乡的脱贫攻坚成果,精准扶贫成就,激励全乡上下一鼓作气、稳固成果、乘势而上、决战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