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电教

您的位置: 首页 > 远教电教 > 大通区召开2013年度“小学教”动员会暨乡镇班子村“两委”负责人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大通区召开2013年度“小学教”动员会暨乡镇班子村“两委”负责人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01-18   浏览量:    来源:

  \"1530.JPG\"

\"IMG_1492.JPG\"

\"IMG_1520.JPG\"

 

20121225,大通区召开2013年度农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副区长虞吉新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贵作动员讲话。区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和选派干部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岳部长在讲话对乡镇、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为美好乡村建设提供组织保障。二全面把握活动主题和内容,努力实现主题教育活动目标要求。要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实施,认真落实学习培训、座谈走访、实干为民等各阶段工作任务。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党委要抓紧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尽快掀起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潮。一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亲自动员部署。二是各乡镇要组织广大党员对照活动的三个阶段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增强活动实效。督查指导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指导。三是认真组织开展创星承诺、群众评议、领导点评以及主题实践、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积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同时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活动成效体现在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谋划部署明年工作上,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基础。

动员会议结束后 ,将举行为期三天的乡镇班子成员和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培训班将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八大精神》、《美好乡村建设》、《安徽省美好乡村建设标准》、《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讲座,开展座谈交流活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