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大通区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反响热烈

大通区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陈誉洋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大通区四大班子领导在区委一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在大通区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大通区机关干部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切实把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忠诚尽职、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同时,大通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以及社会各界均组织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全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新篇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大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