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中共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第9次集体学习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会召开

中共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第9次集体学习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金鑫



9月16日下午,中共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第9次集体学习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杨道荣同志受邀出席宣讲会并授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区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杨道荣同志结合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报告站位全局、脉络清晰、重点突出、阐释精辟,对全面理解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明冠雷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大通区统一战线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不断迈进;要抓好自身建设,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要抓好知行合一,着眼于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守正创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创新理念,不断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