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量:    来源:区委办刘重斌


4月28日晚上,区委书记张友贤在区机关礼堂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营商环境各重点指标评议、为企优环境企业诉求办理和“万家民企评营商环境”工作,听取了信访件办理情况和重点项目谋划建设情况,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积极帮助企业走出因疫情影响产生的困境,努力营造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抓好信访工作,以信访工作项目化管理为抓手,形成信访案件化解闭环流程,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认真研究国家、省、市最新政策,因地制宜谋划项目,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度,坚决以项目扩量提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紧盯重点人群、重要场所、关键环节,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稳步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学复市。要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步做好安全生产、防汛准备、乡村建设、社会救助、舆情管控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