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牛野

2月24日下午,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承诺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全省、市“两会”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曾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领学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选段)。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加强学习“双碳”基础知识、实现路径和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本领,科学推进“双碳”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增强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能力,加强作风建设,落实有求必应,树牢服务意识,以法治思维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大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