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一期“高质量发展大讲堂”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一期“高质量发展大讲堂”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金鑫



11月19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一期“高质量发展大讲堂”在区直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地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活动邀请了省发改委投资处处长马宁同志和省财政厅债务处处长韩晓峰同志分别就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项目并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会的召开为大家解放了思想、拓宽了视野、更新了理念、理清了思路,有力地提升了全区领导干部政策理解能力、政策把握能力和政策使用能力。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项目为上”理念。坚定不移地将项目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要学懂弄通,进一步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维层次。加强政策研究,超前谋划,精准发力,形成“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滚动发展格局;要忠诚尽职,进一步推动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认真学习领会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忠诚尽职的坚定自觉、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久久为功的工作韧劲,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