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情系教师节 慰问感恩心——大通区委慰问洛河中心学校、大通区幼儿园总园

情系教师节 慰问感恩心——大通区委慰问洛河中心学校、大通区幼儿园总园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委宣传部 王梦君

在秋韵荡漾的九月,迎来第37个教师节。9月9日上午,区领导牛方括、杨亮、段传民、王道红、王长春、顾为民及区教体局负责同志前往洛河中心学校、大通区幼儿园总园,为教职工们送去慰问金及教师节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



座谈会上,牛方括详细了解了洛河中心学校及大通区幼儿园的教师队伍、发展现状、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牛方括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长期以来不辞辛苦培养人才、辛勤付出、耕耘一线取得的成就。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大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满足学生享受公平教育的机会和权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选树、培育优秀教育工作者,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拥有更多荣誉感和获得感。



同时指出九年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是孩子成长的关键,教师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守护孩子身心健康,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我区教育事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祝全区广大师生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