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市委书记任泽锋深入大通区开展调研

市委书记任泽锋深入大通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金鑫


416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深入大通区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空间布局,优化资源配置,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切实加强旅游资源开发和历史文化遗产资源保护利用,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大通区,任泽锋深入上窑工业集聚区,调研安徽唐兴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上市筹备及唐兴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前往淮南市富华服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坚持科技创新,树立市场意识,不断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政府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发展解难题,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九龙岗民国建筑群是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任泽锋走进一栋栋老建筑,了解建筑群保护利用情况。他强调,要树立文旅融合发展思路,学习借鉴历史文化街区发展模式,切实加强历史文化遗产资源的有效保护利用,留住历史根脉,传承中华文明。

区委书记牛方括,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冠雷,区委常委、副区长邵朝辉,区委常委、九龙岗镇党委书记王本明,市、区相关单位及上窑镇、九龙岗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