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淮南市大通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

淮南市大通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委组织部 朱思旭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组织工作会议精神,39日,淮南市大通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大通区2021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工会主席段传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区委管理的其他各党(工)委书记,大通公安分局、大通区检察院、大通区法院政治处主任,区直各部门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及省、市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以及市委十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工会主席段传民回顾总结2020年组织工作,深刻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2021年组织工作任务。

段传民充分肯定了全区2020年组织工作,并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一年面对疫情、汛情等带来的多重考验,全区各级党组织在服务大局大事中履职尽责,在应对风险考验中主动作为,展现了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担当。同时聚焦主责主业、锐意开拓进取,统筹推进重点工作,狠抓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实现了新进展、取得了新成效。

段传民要求,做好2021年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扎实做好区乡领导班子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着力提高全区组织工作质量,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