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黄山幼儿园开展“迎新年 庆元旦”亲子活动

黄山幼儿园开展“迎新年 庆元旦”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量:    来源:

为了让家长与孩子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享受亲子同乐的温馨,黄山幼儿园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准备。12月27日上午,黄山幼儿园一片欢腾,全体师生及家长齐聚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

活动伊始,是教师啦啦操表演,老师们踏着动感的舞步,身姿律动。第二部分是幼儿团体操表演,小、中、大各班的孩子们活力四射,赢得了阵阵喝彩。接下来是最有趣的亲子活动,“打地鼠”、“捉小鱼”、“小猴子爬树”、“爱的抱抱”等游戏,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默契配合,玩得非常开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合作意识,让幼儿在游戏中学会克服困难。同时促进了亲子感情的交流,让家长对园区的保教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