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大通区政协机关专题学习《宪法》和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量:    来源:

为迎接第7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大通区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宪法》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区政协副主席陈永强,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崔海凤主持会议。

会上,程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崔海凤领学了《宪法》。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宪法作为根本法的权威地位,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领会思想内涵,理解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宪法全面实施。要落实省、市、区委要求,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自觉把宪法要求体现到工作决策、解决问题的各环节和全过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