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邵朝辉对区经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量:    来源:

11月30日下午,在区政协二楼会议室,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邵朝辉对区经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现场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

会上,区经信局局长茆诗煌就我局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汇报,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邵区长就我局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深化思想认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主动学、领航学,强化各级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号召力,真正学懂弄通笃信做实,做到入脑入心,付诸实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施策。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刨根问底、深挖根源,特别是作为重要经济部门,要深入结合大通经济发展实际和企业发展重难点问题,力求做到一企一策一帮扶,切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行动自觉。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经信局党委要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做到学习贯彻落实和“回头看”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探索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