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大通区直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清风”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量:    来源:

为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1月20日上午,由区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大通区直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清风”大讲堂在区财政局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启为大家授课,区直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大通区年轻干部学习实践小组参加活动。

会上,王启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对进一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引以为戒,自觉主动校正思想,廉洁从政,远离贪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