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今天我们学党章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量:    来源:

    现在走进王庄村,“今天,你学党章了吗”已然成为王庄村党员见面的第一句话。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王庄村党总支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是基础是关键,为此王庄村党总支高度重视,在“学”字上下功夫,除了按镇党委部署完成学习的规定动作外,还自创形式举办了王庄村“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作为学习新党章知识的一项重要举措,村党总支精心谋划了本次活动。5月12日上午,王庄村党员活动室外的广场座无虚席,虽然骄阳似火,但依旧阻挡不了全村党员的参赛热情。竞赛题以党章为主要内容,参赛范围为全村党员。比赛过程中,大家争先恐后的抢答场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使场上气氛一再出现高潮,赛场上不时传出阵阵笑声。经过一番角逐,陈玉清等三名党员荣获了“学习之星”称号。

    此次活动,通过更深入人心的方式提升了全村党员学习的积极性,有力地推动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也从侧面展示了王庄村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再一次掀起党员学习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