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洛河镇顺利召开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7-03   浏览量:    来源:

为庆祝建党94周年,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7月2日下午,洛河镇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在王庄村召开。洛河镇党委书记孙春来同志、党委副书记王宗怀同志、党委委员程娟同志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包括镇机关总支书记、企业总支书记、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以及社区党务工作者。

下午2时左右,参会人员便早早的来到了会场,有秩序地参观了王庄村的村容村貌以及村民活动中心,通过对王庄村“美好乡村”的建设成果的现场观摩,进一步加强了各单位的学习与交流。2点30分,洛河镇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在王庄村村民活动中心会议室正式召开。首先,镇党委委员程娟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对党旗,做出了庄严宣誓,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向“七一”献礼。随后,王庄村党总支副书记、大学生村官陈月菊同志就本村各方面发展的经验成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紧接着,各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对本单位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同时对第三季度党建工作做了具体的打算与安排。

会议的最后,镇党委书记孙春来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洛河镇各基层党组织在第二季度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各单位在学习、制度和成效落实上还存在不到位的地方,创新能力还有待提高。并从进一步增强“主业”意识、“有为意识、“担当”意识三个方面对各单位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此次推进会采取现场会的方式,环节紧凑。不仅对洛河镇各基层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找出下一步工作发展新思路具有指导性的意义,同时也为我镇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