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23年大通区面向优秀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告

2023年大通区面向优秀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量:    来源:区委组织部

2023年大通区面向优秀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2023年大通区面向优秀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考生总成绩计算方法为笔试(含加分)与面试成绩各占50%。考生排名依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并按照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考生成绩以及进入体检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宜

进入体检环节的人数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时间为2024年2月9日前,请考生自行前往三甲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或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将取消录取资格。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考察对象;体检不合格的可申请复检,复检仍不合格的取消其考察资格,缺额在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三、体检费用

按有关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咨询电话:0554-2519320

附件:2023年大通区面向优秀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事业编制面试人员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