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面向全区公开选派驻上海市闵行区新虹街道及跟班学习及招商人员的公告

关于面向全区公开选派驻上海市闵行区新虹街道及跟班学习及招商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量: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部署要求,科学有序开展“双招双引”工作,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机遇,承接产业转移,推动转型升级,提升“双招双引”成效,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区公开选派驻上海市闵行区新虹街道跟班学习及招商人员。现通知如下:

一、选派岗位

选拔人选主要派驻上海市闵行区新虹街道跟班学习及招商。

二、资格条件

1、政治坚定、品行端正、清正廉洁。热爱招商工作,身体健康,事业心、责任心强,熟悉区情、招商政策和市场经济知识,善于与企业家交流沟通,能够适应较长时间的在外招商工作。

2、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均可报名。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到诫勉、组织处理、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满或影响期满但影响使用的,以及其他不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工作内容

1、赴新虹街道跟班学习,并开展招商工作,加强与各类企业、行业协会、商会的联系,积极参加当地有关招商引资活动。

2、宣传、推介我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优势产业和优势资源,促成相关企业来大通考察,及时报送有关信息。

3、负责协调、落实引进项目洽谈、帮办、服务等工作,配合做好区委区政府开展的招商引资推介会、洽谈会等活动的筹办工作。

四、管理待遇

1、跟班学习及招商工作采用轮换制。人员一经确定,全脱产开展跟班学习和驻点招商工作,选派期间不再承担原单位工作,原单位待遇、人事关系不变。

2、跟班学习及招商人员生活补贴、差旅费、交通费、接待费和重大招商业务支出按《大通区2021年驻点招商组管理办法》予以保障。

3、按照《大通区2021年驻点招商组管理办法》进行日常管理和考核。对不适应工作的可及时调整,再予补录。

4、对成绩特别突出的跟班学习及招商人员,在干部提拔重用和职级晋升上优先考虑,对年度考核优秀的人员酌情奖励。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按要求填写《大通区公开选调跟班学习和驻外招商人员报名表》,并将报名表报送区委组织部。报名审核通过后,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商促局抽调专人统一征求所在单位意见。

2、报名时间:2023 年6月12日至6月23日

3、咨询电话:0554-2512232

六、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大力支持我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报名。


附件

大通区公开选调驻新虹街道跟班学习及招商人员报名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照片)

民族

籍贯

婚姻

状况

入党

时间

参加工

作时间

特长

最高学历

毕业院校及专业

现工作单位

及职务

是否有招商经历

现居住地址

电子邮箱

手机号码

个人简历

(从全日制教育最高学历填起)

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

称  谓

姓  名

年 龄

工作单位及职务

所在单位意见

主要负责人签名(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以上填报信息完全符合事实,无故意隐瞒、虚假申报等行为。如有不实,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负。

本人签名: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