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大通区召开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任职欢迎会

大通区召开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任职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委组织部 朱思旭

为扎实做好新一轮选派帮扶工作,6月10日下午,大通区召开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任职欢迎会。会议由大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英勇主持,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涂有胜,大通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杨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各村选派帮扶干部轮流作自我介绍,畅谈感受。孔店乡党委书记何伟、上窑镇党委书记王勇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新一轮选派帮扶干部的热烈欢迎,交流了在农村基层的工作心得,并对接下来的驻村工作提出建议。


杨亮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新一轮选派帮扶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担当新的“使命”的做法表达诚挚的敬意,并分享基层工作体会:一要坚持加强学习,争当一名信念坚定的基层干部。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在挫折面前不气馁,在压力面前不动摇。抓住一切时机学习,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学中思、在思中学,不断积累新知识,增强新本领。二要坚持实践锻炼,争当一名业绩突出的基层干部。要注重深入调研,多深入群众中,倾听群众呼声。要筑牢主责意识,及时开展走访调研,摸清村情民意。要多办实事好事,积极谋划项目,推动乡村振兴。三要坚持修身立德,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基层干部工作作风要实,真正树立起“可靠”形象。待人处事要诚,真正树立起“可亲”形象。自我约束要严,真正树立起“可敬”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