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大通区召开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座谈会

大通区召开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委组织部 朱思旭

根据中央及省、市委部署安排,第七批选派干部任期已满,为总结选派帮扶工作经验,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6月9日下午,大通区召开选派帮扶干部座谈会,欢送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英勇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区委常委、副区长邵朝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各驻村工作队队长作代表发言,交流在村工作经验,畅谈工作体会,展示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段传民表示,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即将到岗,与会同志一是要坚守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全力做好“传帮带”工作,确保新老交接“无死角”。二是要继续保持驻村期间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扎实肯干,充分运用在基层积累的经验,争取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三是要继续关注、支持帮扶村的相关工作,合理整合优势资源,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最后,段传民代表大通区委区政府、代表孔店乡广大干部群众向选派帮扶干部四年来的辛勤付出及为高质量脱贫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