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乡村企业家微经验一

乡村企业家微经验一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量:    来源:

   一、企业家成长历程

安徽唐兴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素文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励志将企业打造成世界标帜企业。

唐素文同志对公司产品创新研发非常重视。带领研发小组十余次外出考察学习,连续奋战六个月,终于研发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顶管掘进机,产品先后在深圳、上海、福建以及泰国、新加坡等城市市政管道建设施工项目中试用并获得巨大成功,从此填补省内此类机械空白。

以诚为本,守信立业一直是唐素文同志的经营理念,即使企业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遇到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他宁可公司亏损,也要按合同价保质保量交到客户手中;运营资金出现短缺,他想方设法贷款筹措,也要按时结清供应商货款。唐素文同志的守信经营,在业内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与上下游企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二、企业发展情况

    淮南唐兴液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26日,注册资金500万元,位于淮南市上窑集聚区,占地面积120亩,建有标准化厂房30000平米,综合办公楼4000平米。2011年被认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获安徽省著名商标,其生产的顶管掘进机产品获高新技术产品证书,在产品自主研发方面先后获30多项国家专利证书,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安徽省最大的从事液压设备生产的民营企业。该公司连续多年被授予“淮南市诚信经营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单位”等荣誉称号,产品远销巴西、巴基斯坦等国。

三、带动农民就业增收,承担社会责任情况

在过去的13年间,唐兴公司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也在尽力回报社会。公司目前在职人员160余人、这些年累计带动当地600余人就业,解决公司附近居民就业,提高员工收入。在唐素文总经理的倡导下,公司党支部以及工会成立爱心帮扶公益基金,帮助公司困难员工,缓解家庭负担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