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区委第八考核组开展“三项检查考核”工作

区委第八考核组开展“三项检查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量:    来源:

 

522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凯率区委第八考核组分别对大通区检察院、大通区法院开展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惩防体系建设暨区管干部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并作动员讲话。

考评会上,大通区检察院、大通区法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代表领导班子对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和科级后备干部推荐。考核组还分别与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进行谈话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孙凯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三项检查考核,有利于全面分析干部现状,及早发现和解决领导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有利于切实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建立健全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党政领导班子要对照检查内容,认真总结分析,客观公正地作出自我评价。班子成员要找到在思想、工作、作风、能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既不夸大成绩,也不回避不足,从而改正缺点,完善自我,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要着力提高检查考核的综合效果,以检查考核为契机,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深入推进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