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大通区召开重点人才信息库建设部署会

大通区召开重点人才信息库建设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5-05-05   浏览量:    来源:

 

54日下午,淮南市大通区重点人才信息库建设部署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强主持会议。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区科技局等部门,区法院、区检察院,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永强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建立全区重点人才信息库的通知》,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同时采取互动交流的方式,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了相关疑点问题。

孙凯最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做好重点人才信息库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建设“产城一体、青山绿水”新大通提供智力支持;二要精心组织,各单位要准确把握文件精神,明确入库人选的基本条件、范围、分工步骤及时间安排,及时上报登记表和花名册;三要宣传发动,积极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在深入调查摸底的基础上,认真采集信息,切实做到不错、不漏、不重。四要加强管理。建立人才信息库数据维护更新机制,明确专人负责及时进行更新和维护信息库,确保库内数据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