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非公党建 > 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及非公企业出资人培训班开班

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及非公企业出资人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量:    来源:区委组织部 朱季婷

12月12日上午,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及非公企业出资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综治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福岩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及党课报告,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戴彦丞主持开班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英勇参加仪式。

 

刘福岩指出,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举办此次培训班,意义深远。参训学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方式为理论教学和分组研讨。培训班围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党员发展工作、非公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教学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