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社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社区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旗帜·送理论”市级宣讲报告会走进站后、瀚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旗帜·送理论”市级宣讲报告会走进站后、瀚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王梦君 金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级安排部署,1月1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旗帜·送理论”市级宣讲报告会在站后、瀚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举旗帜·送理论”百人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全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刘全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将以此宣讲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大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