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乡镇街道 > 上窑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上窑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量:    来源:上窑镇 胡娅娅

1月30日上午,上窑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镇党委书记刘子健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石丹枫传达区《全国文明城市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2023年任务分解表》的要求。镇长谢伟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进入决胜期,要加强思想认识,加强行动执行力。二要加强培训。国检要求发生变化,要对指标体系和迎检规则学深悟透,对标对表,做到有的放矢。三要提前行动。把握时间节点,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薄弱环节提前排查,做好节后迎检测评工作。

镇党委书记刘子健强调,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我镇工作值得肯定,2023年全市排名名列前茅,我镇整体面貌得到极大改善。但要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深刻反思存在问题,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干部组织领导能力,深刻领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工作。二要加强干部担当能力,切实发挥主导作用,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三要加强干部思想认识,主动求变,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四要加强干部创新能力,创新宣传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全民共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