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乡镇街道 > 孔店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1月风险研判及2月风险预判会议

孔店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1月风险研判及2月风险预判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量:    来源:孔店乡 赵悦

1月26日上午,孔店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1月风险研判及2月风险预判会议,乡党委书记何伟主持,乡领导班子、乡直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一是传达1月25日全区意识形态领域1月风险研判及2月风险预判会议精神。二是分析风险研判、舆情引导、网评、省委巡视市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整改反馈问题自查整改等工作进行部署。三是通报了2023年全乡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何伟指出,要结合本乡实际,积极研究和探索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要不断提高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的能力水平,掌握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对全乡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新动向和风险点加强监管。

何伟强调,全乡要突出正面引导,积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多措并举,加强对外宣传。各村要不断丰富文化载体,广泛传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群众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教育人、引导人,倡导主旋律,弘扬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