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乡镇街道 > 九龙岗镇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九龙岗镇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量:    来源:

1月12日下午,九龙岗镇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胡传兵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委书记韩俊提出的“五大”、“六破六立”等工作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党政班子成员还围绕“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提高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知难而进,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进行了交流研讨。

镇党委书记胡传兵最后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坚定不移的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九龙岗镇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