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乡镇街道 > 大通一小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微党课《只此小甸红》

大通一小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微党课《只此小甸红》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量:    来源:大通一小 李兵

9月19日下午,大通一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安徽先锋微讯平台观看由淮南市委组织部拍摄的微党课《只此小甸红》。

节目以“小甸集特支”——安徽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寿县小甸集为讲述背景,讲述了小甸集1923年冬在小甸集成立了农村党支部,开创了中国共产党在安徽早期革命运动的先河。从中国大革命、农村大包干、农业大托管时期再到探索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小甸为什么红”以及“怎样红下去”的实践要求,给农村基层党支部竖起了一面光辉的旗帜,引导党员干部以饱满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通过观看《只此小甸红》主题微党课,深深地认识到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居安思危,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用知重负重的铁肩膀、忘我奉献的赤子心,挺起民族不屈的脊梁,以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行动自觉,确保红色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