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乡镇街道 > 区委书记张友贤赴上窑镇开展综合调研

区委书记张友贤赴上窑镇开展综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上窑镇周凯

 

7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友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邵朝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时洪娟一行赴上窑镇就工业集聚区路网规划建设、广华项目处置进展及区方舱医院选址等工作开展调研。区住建局、区资规分局、区卫健委及上窑镇负责同志陪同。

随后,张书记专题听取了上窑镇园区规划建设、闲置资源盘活及信访化解等工作汇报。他对上窑镇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大项目落地,坚持抓好外防输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解决企业诉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实做细信访化解,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