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乡镇街道 > 孔店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孔店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孔店乡王星宇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各位党员的重视和关心,7月1日上午,孔店乡党委书记何伟带队到几位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何伟首先来到身患重病的古堆村党支部书记刘振龙家中,刘振龙扎根基层,始终勤勤恳恳工作,为人民服务。何伟详细询问了刘振龙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送上慰问金,并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接下来何伟来到毛郢村和刘庄村,看望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并为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孔店乡从贫困乡到全面脱贫,五十年的发展变化离不开老党员对党组织各项工作的参与和支持,每位老党员都是时代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何伟嘱咐老人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递好“接力棒”,创造孔店更加美好的未来。

何伟提出,相关工作人员要勤登门、常看望,主动排忧解难,让每一位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党组织和党员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