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乡镇街道 > 洛河镇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洛河镇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王嫚

 

429下午,洛河镇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来刚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曹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防返贫动态监测和、防汛和秸秆禁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讲话指示精神、安徽省委一号文件、《信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会议强调,慎终如始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堡垒。统筹安排好“五一”节后复学工作,摸排所有返校人员底数,督导辖区内学校落实好防疫和防控措施。全方位开展“一点三线”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倡导干部、群众共同参与,进一步掀起人居环境整治热潮,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乡风文明建设、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清醒认识防汛工作严峻形势和重要意义,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发展理念,调配好应急队伍,做好排查和物资储备,保障全镇安全平稳度汛。认真执行秸秆禁烧工作要求,压实责任,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春耕夏收时期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始终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强化源头预防治理,切实把信访维稳工作抓在手、扛在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