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乡镇街道 > 讲党史故事,拾红色记忆

讲党史故事,拾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孔店乡 邱盼颖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实践性,孔店乡党委325日在淮南师范学院开展以讲党史故事,拾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孔店乡党委书记何伟带领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参观了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和淮南好人馆,在一件件珍贵文物、史料图片前,大家倾听讲解、驻足观看、交流感悟,重温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杀敌的峥嵘岁月,真切感受革命先烈不惧生死、保家卫国的崇高情怀。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14万平方公里的江淮大地,是一块有着光荣历史的红色土地。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深刻了解淮南红色革命发展历程。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结合工作实际学好党史,悟好思想,办好实事,开好新局。更加坚定初心使命,努力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孔店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