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

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来源:

  3月21日上午,大通区开展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友贤,区人大主任段传民,区政府副区长田振兴,区政协副主席宫俊,区人武部部长李鑫,区政府办主任徐娜,区人武部副部长沈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婕,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欢送现场,新兵们整齐列队,肩披红绶带,身着新军装,胸戴大红花,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大通区新时代青年响应祖国号召,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高度政治觉悟和爱国主义精神。今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好优抚政策,为军属提供优质保障和热情服务,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氛围,用实际行动继续引导“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社会风尚,激励更多青年投身军营,奉献报国,为强军伟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