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学雷锋”、“做雷锋”大通妇联在行动

“学雷锋”、“做雷锋”大通妇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2024年3月5日上午,大通区妇联开展了“3.5学雷锋”主题活动日。

上午九时,我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来到了大通区居仁村法治广场内向现场群众宣扬雷锋精神并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淮南市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并热心解答现场女性群众提出的有关家庭矛盾、邻里纠纷、妇女权益等相关问题,加强了我区妇联与基层妇女群众的距离,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将法制宣传与维权服务送到妇女群众的身边。

下一步大通妇联将继续以基层志愿服务为载体,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各类有温度、有态度的志愿活动,不断提升我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