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九龙岗第一小学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九龙岗第一小学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量:    来源:九龙岗第一小学 廖友和

11月9日上午,九龙岗第一小学党支部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该校全体党员赴淮南市田家庵区廖家湾村参观学习,聆听先烈英雄事迹,重温光辉历程,追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性教育。

在讲解员引领下,参观了廖家湾革命纪念馆。通过聆听专题讲解,了解到爱国少将廖运周的传奇人生。大家深入了解了革命岁月中廖家湾人民踊跃投身革命的历史情景,学习革命先烈们浓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气概。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守信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呕心沥血、忠贞不渝、舍生忘死。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缅怀英烈、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为大通区教育事业贡献毕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