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区人大开展新春慰问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区人大开展新春慰问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 沈宁



1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带队前往洛河镇、大通街道慰问部分困难户以及对淮南布瑞吉有限公司、洛河镇街口超市、药房、大通街道南城市场开展市场、食品卫生、安全生产大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煚、孙春来、刘福岩;区市场局、区民政局、区商促局、区应急局、区委宣传部、洛河镇、大通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慰问困难群众时,段传民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存在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落实相关帮扶政策,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在淮南布瑞吉有限公司,检查组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在洛河镇街口超市、药房,检查组重点对商超食品安全,食品进货渠道,药房止咳药、退热药、抗病毒、抗生素等“四类”药供应销售情况进行详细询问,要求商超、药房经营者做好明码标价,不采购、贮存、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

在大通街道南城菜市场,检查组详细询问市场工作人员食品卫生和安全生产监管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务必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市场内疫情防控,持续做好消杀工作,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确保人民群众的“菜篮子”安全,为全区人民欢度佳节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