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大通区市场监管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掷地有声 落地见效

大通区市场监管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掷地有声 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梁冰

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大通区市场监管局迅速召开会议,进行宣贯培训,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提高监管执法能力。


精神落地有重声。局党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结合起来,增强深入开展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开展集中学、自主学。

恪尽履职消噪声。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作用。在日常监管工作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以人民为中心,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加强四大安全监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守好、筑牢四大安全防线,让党旗在一线迎风飘扬。


监管执法有回声。规范四大安全风险隐患的处置程序,加强对风险隐患的回头监督,督促各监管相对人落实主体责任。在监督执法的过程中既要有力度又要有温度,以查促学、以查促改,过罚相当,宽严相济。

下一步,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工作职能,坚持过程严管、风险严控,为全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