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区委办积极响应号召 为“双创”出力添彩

区委办积极响应号召 为“双创”出力添彩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量:    来源:区委办马利利

8月17日下午,区委办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张友贤在“双创”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制定下发了区委办创城值班表,合理安排办公室全体人员轮流前往共建点位、包保点位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做到本职工作、文明创建两不误。

8月18日至8月19日,区委办全体人员兵分两路,分别前往远望社区电瓶厂巷、矿南社区桃源居小区开展创城志愿活动。大家同心并力,为社区捡拾垃圾、清扫道路障碍物、清理社区小广告等共计50余处,纠正乱停乱放、飞线充电、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现象共计6起,为协助社区做好模拟测评迎检工作发挥了集体力量,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识,浓厚了创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