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带领派驻单位纪检委员深学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带领派驻单位纪检委员深学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量:    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 邢媚媚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带领派驻单位纪检委员深学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要求派驻单位纪检委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到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同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谈心得、谈体会。

大通区卫健委副主任陈蓉学习后感叹道:“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初心使命不改。我们要扛稳肩上责任,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提升卫生健康工作效能和科学化水平,把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始终放在心上、见诸行动,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进一步加强廉洁从业学习教育,坚决纠正医疗卫生服务中损害群众利益行为和其他不正之风,让优质服务、廉洁服务成为广大医护人员的自觉行为,营造大通区卫健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我们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着力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织密织牢全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网,扎实做好价格监管、消费者权益保障、餐饮服务质量提升等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转作风展形象,坚守职责担当,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作用,畅通监督执纪的‘神经末梢’。”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邓传宏有感而发。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握党的事业发展和自身建设规律,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邢媚媚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