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大通公安分局开设教育整顿晨读班

大通公安分局开设教育整顿晨读班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量:    来源:大通公安分局 唐红波

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为全面推深做实学习成效,大通公安分局积极谋化部署,创新推出每周一次的晨读班学习教育模式,深入学习研讨党史及教育整顿相关学习资料,引领干警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汲取“奋进之力”,切实推动大通公安队伍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

一日之计之于晨,晨光时分人人精神饱满,开展读书活动氛围浓厚,成效更佳。分局定于每周四八点开展晨读,参与活动人员为分局党委成员及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各支部书记。为确保晨读学习活动入脑入心,每次均由两名分局党委成员领读,领读完毕后由两名参会同志就学习内容深入研讨发言。在学习内容方面,晨读班围绕中国共产党史及教育整顿要求,精心选择相关文献、资料,同时针对不同工作阶段及时更新,确保了与上级工作部署要求有机衔接。为将晨读活动“正能量”向更多干警传递,晨读活动以视频会的形式传送至各派出所,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参加学习。会后,分局各党支部就晨读内容开展自学,确保了晨读活动成效最大化。

经过多次开班学习,参会干警通过认真准备预习、认真聆听学习、认真交流发言,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发展史,对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有着更为清醒而深刻的理解,对政法机关教育整顿工作的主旨、要求与方法步骤有着更为明晰的认识。朗朗的读书声,为全警带来了思想升华,为公安队伍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与奋进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