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新任职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

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新任职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量:    来源:区委党校汪蒙

10月25日上午,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新任职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综治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曾敬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英勇主持开班式,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戴彦丞参加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曾敬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三个务必”精神进行解读,并结合自身经历和生活实际勉励中青年干部要珍惜难得机会,排除干扰,严守纪律,全身心地投入学习。

本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新任职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由区委举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承办,共调训学员41人,学制一周,聚焦中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精准设计课程,精细挑选师资,邀请了市委党校4名优秀教师和省级劳动模范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公务礼仪规范等,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方式,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我区中青年干部建设现代化美好大通的信心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