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2022年大通区防汛抗旱暨防溺水工作会议

2022年大通区防汛抗旱暨防溺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蔡恒


5月28日上午,2022年大通区防汛抗旱暨防溺水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曾敬主持会议。区领导段传民、刘成军、邵朝辉、王长春、顾为民、时洪娟、聂鑫、魏颖颖、成祖顺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及区直各部门,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防汛抗旱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区应急局作防汛抗旱工作汇报,区农水局作堤坝、水库排查整治工作汇报,区住建局作城市内涝排查整治工作汇报。

区政府副区长成祖顺安排部署防溺水工作。

区委书记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在思想上做好充足准备。要科学制定预案,在工作上做好充足准备。要抓住关键环节,在行动上做好充足准备。要强化责任担当,在组织上做好充足准备。防汛抗旱工作和防溺水工作关系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防范遏制溺水事故发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