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学习会议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量:    来源:区委宣传部潘雪洁


5月18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学习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政协主席刘成军领学4月29日、5月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领学意识形态相关文件。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选段)、《反有组织犯罪法》。

会议就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研讨发言。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要积极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大力培养民族复兴的主力军。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焕发出共青团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开创大通区青年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要坚持法治体系建设正确方向,自觉践行依法治国重要理念。解决法治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