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量:    来源:

为喜迎“七一”,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近日,区委书记牛方括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大通发展作出的贡献。区委副书记闪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工会主席段传民,副区长程杰陪同走访。区委办、区委组织部、上窑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牛方括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先后来到程开文、俞步珍、俞敬华、王守兰4位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牛方括都详细询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大通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牛方括要求相关单位及部门要给予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更多的关怀和帮助,照顾好他们的生活,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