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大通区举行2023年小学生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活动的形式与内容,增强学生体质,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4月21日,大通区举行2023年小学生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设个人奖和团体两个奖项。赛场上,彩绳飞舞,小选手们个个英姿飒爽、精力充沛,充分展现了大通学子的运动风采。在团体跳大绳比赛中,校与校之间不甘示弱,他们喊着统一的口号,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长长的一根绳不仅连接了你我,更将每一个同学连接在一 起。他们心中都秉持着为集体争光添彩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高呼计数,情绪高涨,把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淮师附小大通校区、孔店中心学校、九龙岗第二小学、上窑中心学校、瀚城小学、洛河中心学校分别获得团体前六名,12名学生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个人项目前六名。局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通过比赛,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他们的课间生活,更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通过此次活动也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借跳绳比赛的东风,再次掀起校园健身运动的热潮。